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1 11:00

小米12+MIUI 13稳了!王腾:MIUI团队憋足了劲

12月1日,在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称,经过小米和高通技术公司工程师并肩数月联调优化,小米12系列将全球首发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小米12系列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已经在产线量产爬坡中。它将会在本月正式发布,本次发布会除了发布年度旗舰小米12之外,预计还会推出全新一代MIUI 13操作系统。

小米公司王腾在与米粉互动时暗示MIUI团队对骁龙8平台的优化达到了理想状态,MIUI团队这次憋足了劲给大家一个完美的骁龙8平台首发。

据悉,新一代骁龙8平台采用三星4nm工艺制造,配备新一代ARM Cortex-X2超大核,CPU主频达到了3.0GHz,GPU为Adreno 730,安兔兔跑分突破了100万分,是安卓阵营最强悍的手机芯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