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1 10:31

Twitter将开始禁止违背他人意愿发布的“私人”照片

现在,Twitter将允许私人请求删除以他们为主角的图片或视频。该公司今日上午宣布了这一变化,它将现有的对私人信息的禁令扩展到了媒体。它的目的是防止骚扰或侵犯隐私并纳入了“为公共利益而分享或为公共讨论增加价值”的帖子的例外。

“分享个人媒体如图片或视频可能会侵犯一个人的隐私,另外还可能导致情感或身体伤害,”Twitter安全部在博客上宣布这一变化,“滥用私人媒体会影响到每个人,但对妇女、活动家、持不同政见者和少数民族社区成员的影响更大。”Twitter将根据其较大的私人信息政策评估图片或视频的主体--或代表他们的人--的投诉。

该规则可能涵盖所有未经被描述者许可的私人媒体,但该博文描述了Twitter不会删除该媒体的几种情况。正如所暗示的那样,它不适用于公众人物,这一类别通常包括政治家、名人和其他知名人士。此外,Twitter还将考虑其他情况、禁止未经同意的性图像等现有规则。

“我们认识到,在有些情况下,账号持有人可能会分享私人的图像或视频以帮助涉及危机情况的人,如在暴力事件发生后或作为有新闻价值的事件的一部分,由于公共利益的价值,这可能超过了对个人的安全风险,”帖子写道。如果传统新闻机构正在报道,它也可能会让媒体在线。另外它还将考虑某张图片和附带的推文文本是否为公共话语增加了价值、是否为公共利益而被分享或跟社区有关。其目的是删除那些助长网络骚扰活动的图片或视频,尽管在实践中其实施可能取决于版主对特定情况的细微差别的判断。

Twitter发言人Trenton Kennedy表示,版主将大力权衡某个帖子的情况。Kennedy告诉The Verge:“由于我们将根据分享的背景来评估事情,所以我鼓励人们不要从过去的例子或假设中得出太多的结论。该政策还将要求有第一人称报告,而不仅仅是一般的投诉,说某个私人人物的图像被发布。Twitter的管理员将考虑该帖子是否在其他社交网络上被公开分享,而不仅仅是传统媒体。围绕我们的私人信息政策的一般规则是,如果这在Twitter以外的地方可以得到而且很容易得到,我们就不会在Twitter上对它采取行动。”

这一变化则是在Twitter发生高调动荡的第二天发生的,长期担任CEO的杰克·多尔西宣布离职,前CTO Parag Agrawal将掌管这家公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