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1 10:15

Win 11用户数量增长迅速:相较上月提升将近一倍

今天(12月1日),海外某统计机构公布了微软2021年11月的相关数据,并放出了调查报告,根据这份报告显示的消息,在上个月,Win 11的用户增长了一倍有余。

根据该统计机构的消息,这份报告的数据基础来自于6万台Windows电脑上的约5000个Windows Store应用程序,通过对这些数据的分析能够得出当前Win 10和Win 11的用户数量。

根据报告,截止11月23日停止统计,所有用户中Win 11用户的占比达到了9%,而在10月,这个数字才刚刚超过5%。

而除了Win 11的用户数量获得了增长外,在没有选择升级新系统的Win 10用户中也有3.7%的用户为自己的电脑升级了微软的Win10 21H2更新。

Win 11用户数的大幅增长很可能是微软逐步加快Win 11推送速度的外在体现,此前微软曾表示由于Win 11的用户反馈较为积极,因此他们将进一步增加对新系统的推广速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