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1 09:47

特斯拉上架50美元哨子 采用赛博卡车造型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日 消息:特斯拉上架了一块50美元(约人民币 319 元)的哨子,这款哨子采用了特斯拉电动皮卡的造型设计。马斯克也在推特上宣传这个哨子,表示“对特斯拉吹哨子”。

这款哨子的名称是“Cyberwhistle”。特斯拉在出售页面上写着:受Cybertruck的启发,限量版Cyberwhistle是一款优质收藏品,由经过抛光处理的医用级不锈钢制成。哨子包括一个集成的附件功能,以增加多功能性。

在不久前,苹果推出售价19美元(国内价格145元)的抛光布,一经发售就被一抢而空,部分地区甚至要等待三个月才能入手。当时马斯克吐槽这是在教智商税,然而特斯拉刚上架的这款哨子看起来也颇需要信仰。

实际上特斯拉已经不是第一次出售周边商品,比如特斯拉曾上架过一款“闪电形”瓶子,售价779 元,一经推出就售罄。不过在二手交易平台eBay上卖出了1420. 69 美元(约合人民币 9416 元)的高价,价格翻了10倍以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