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1 09:46

马斯克发布300元皮卡造型哨子 还把苹果嘲讽了一通

特斯拉哨子Cyberwhistle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二在Twitter上宣布了一款以电动皮卡Cybertruck为造型的哨子Cyberwhistle,并一语双关地对粉丝们表示:“揭发特斯拉”(blow the whistle on Tesla)。

据特斯拉介绍,Cyberwhistle的设计灵感来自公司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将限量销售。特斯拉称,Cyberwhistle是一款优质收藏品,由医疗级不锈钢制成,表面进行了抛光。该哨子包括一个集成的附件功能,以增加它的多功能性,售价50美元(约合318元)。

马斯克呼吁粉丝们别买苹果抛光布

接着,马斯克又呼吁粉丝们采取行动:“别把钱浪费在那个愚蠢的苹果抛光布上了,买我们的哨子吧!”

苹果在10月的特别活动上发布了一款抛光布,售价为19美元,在中国卖145元。苹果抛光布十分受欢迎,一直缺货,现在下单需要等到明年1月中旬才能发货。(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