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1 09:15

摩托罗拉edge X30发布会定档:全球真首发骁龙8 Gen1

摩托罗拉手机宣布,定于12月9日19点30分召开新品发布会,主角将是moto edge X30系列。

海报显示,该机将搭载骁龙8 Gen1芯片,号称领先发布,硬核实力全面进化等。

微博文案中,摩托罗拉疑似喊话在高通发布会上官宣全球首发骁龙8 Gen1的小米12系列,先发才是真首发”真正全球首发的moto edge X30”moto edge全球真首发骁龙8”。

关于moto edge X30系列手机,外形、功能、拍照、定价等细节还保密,感兴趣的不妨拭目以待。

回到骁龙8 Gen1这颗芯片,4nm工艺打造,CPU为基于Cortex-X2+A710+A510的8核3.0GHz Kryo,性能提升20%、能耗减少最多30%,GPU性能提升30%、能耗减少25%(部分Vulan游戏提升60%)、AI运算性能增至4倍、全球首款3x18bit ISP,支持8K 30P HDR视频录制、集成徕卡滤镜,集成X65万兆5G基带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