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1 09:01

Hennessey发布狂野6轮电动超跑Project Deep Space

六个轮子、六个电动马达和一个灵感来自私人飞机的机舱,当你以200mph或更高的速度行驶时:没有人会指责汽车制造商Hennessey在谈到他们的Project Deep Space超跑时缺乏想象力。

这家公司也许因制造更强大的性能皮卡版本而闻名,更不用说Venom F5了,它正在通过一款四座的全电动公路火箭来承诺更疯狂的事情。

Hennessey Project Deep Space看起来更像是Thunderbirds的作品,而不是传统的豪华轿车。虽然该公司只分享了几张设计草图,但这足以让人完全明白,它可能比特斯拉Cybertruck更让人震惊。

“如果四台电动马达是好的,那么也许六台电动马达更好,”公司创始人John Hennessey说道。每个轮子都会有自己的电动马达,这对于一个长达20英尺的轿车来说有助于提高驾驶的动态性。与此同时,更多的橡胶跟路面接触,这意味着更多的抓地力。

这家汽车制造商承诺,其结果将是有可能成为世界上从零到200mph加速最快的四座轿车。确切的性能数据、功率和扭矩的细节以及电池的大小目前还没有对外公布。

底盘和车身面板都将使用碳纤维,因为其重量轻、结构强度高。另外,它还允许使用巨大的鸥翼式车门--Hennessey称其为世界上最宽的汽车门--则让人们进入了一个不同于市场上任何其他车型的车厢。

在车内,座位是以菱形图案布置的。车内有四个座位,但不是大家可能期望的2+2配置。驾驶员的座位位于中心位置--Hennessey称这让他想到了经典的迈凯轮F1--而后面的两侧有两个座位。不过最豪华的位置在更后面。

在那里,一张全长的躺椅利用了Project Deep Space的长度,这让有幸抓住这个空间的人拥有足够的空间来伸展。这款被描述为“零重力”的座椅将能实现完全平躺的配置。

其结果是,这辆车的空间不仅可以容纳四个成年人,还可以容纳四个高尔夫球袋和行李。Hennessey表示,其目标不是要跟拥有1817马力的Venom F5的纯粹运动性能竞争。相反,它是为了帮助扩大汽车制造商的产品范围及提供专注于大旅行的产品。

预计仅有105辆汽车会被制造出来,Hennessey--有点雄心勃勃地--说这个过程应该能在2026年开始。每辆汽车都将花费300万美元,这将使它们成为迄今为止最昂贵的电动汽车

                  彻底的电动豪华车并不是一个全新的类别,不过在计算上的平衡可能非常棘手。阿斯顿-马丁最初的目标是为全电动豪华车系列重启Lagonda铭牌,甚至还公布了一些轿车和SUV概念车。然而该项目被搁置了,因为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在努力维持生计。

与此同时,宾利和劳斯莱斯--这些在豪华汽车领域拥有更多传统的品牌--也已表明他们有意在涉足全电动汽车领域。劳斯莱斯将在几年后开始这一进程,其推出了Spectre纯电动轿跑车。与此同时,宾利的目标是在2025年推出其首款纯电动汽车。两家公司都认为全电动汽车是本世纪末的唯一选择。

然而,由于Hennessey打算建造的Project Deep Space数量极少,所以它甚至会让劳斯莱斯和宾利的电动车看起来相当普通--当然前提是,这款引人注目的六轮车真的能在公共道路上行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