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1 08:54

特斯拉已在的软件更新中启用车内购买和订阅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日消息: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已经开始在其最新的软件更新中支持车内购买和订阅。车主可以直接从特斯拉车内的「中央控制台」购买高级连接服务 (Premium Connectivity)。

多年来,特斯拉已经开始寻找机会,通过解锁车辆内部的软件功能向车主出售升级产品。最初,车主需要在网站上登录他们的特斯拉账户来进行这些升级,如加速性能升级包或完全自动驾驶包。后来,特斯拉直接通过其移动应用程序提供这些升级,这造成了一些问题,因为一些车主报告说,他们无意中升级,事后不一定能得到退款。

目前只有高级连接订阅可以通过车内购买系统获得,像全自动驾驶包等其他升级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获得。现在特斯拉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实现了通过车内购买实现升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