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1 08:43

英国监管机构要求 Facebook 出售 GIF 制作分享网站 Giphy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日消息:据彭博报道,根据一份声明,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今天表示,Meta (已更名为「Meta」)收购 Giphy 的交易有碍市场竞争。CMA 要求Facebook出售Giphy,因为该机构认定这笔交易可能会损害社交媒体用户和英国广告商。

图片来自 Meta

据了解,去年5 月Facebook 宣布以 4 亿美元收购动画图片GIF制作分享网站Giphy,与Instagram整合。CMA于 2020 年 6 月开始调查其对Giphy的收购计划。Giphy是作为全球最大的GIF动图搜索引擎,曾为TikTok、Twitter 和 Snapchat等多家社交平台提供服务。

今年 8 月,CMA表示,Facebook收购GIF网站Giphy不利于社交网络平台之间的公平竞争,同时也让在线广告市场失去了一个参与者。当时CMA警告称,如果Facebook收购Giphy引发的担忧最终得到证实,它可能要求Facebook出售Giphy。

CM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笔交易已经让Giphy不再是显示广告市场的潜在挑战者。为此,CMA要求Meta必须卖掉Giphy。Meta对此表示,该公司不认同这一决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