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1 08:16

亚马逊因其仓库COVID保护措施不足而面临新的压力

据The Verge报道,在纽约总检察长莱蒂西亚·詹姆斯(Letitia James)的刺激下,亚马逊正面临着对其履行中心的COVID保护措施不足的新质疑。经过一年多工人的抗议和立法者的询问,詹姆斯现在正寻求法院命令,要求亚马逊任命一名监督员,监督其在斯塔滕岛的仓库的健康和安全措施。作为同一动议的一部分,詹姆斯要求该公司恢复被解雇工人克里斯蒂安·斯摩尔斯(Christian Smalls)的职务,他去年领导了对亚马逊的公开抗议,指责该公司未能阻止员工在工作中感染病毒。据詹姆斯称,亚马逊已经在这个被称为JFK8的仓库中减少了许多健康和安全措施。斯塔顿岛的仓库有大约5000名员工,一直是亚马逊和员工之间持续拉锯战的场所。

詹姆斯在一份声明中说:“亚马逊及其领导层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获得了数十亿美元的收益,而随着危机的持续,工人的健康和担忧继续被忽视。亚马逊必须保证一个促进安全、透明和尊重其辛勤工作的员工的工作环境,而不是一个进一步危及他们的环境。”

今年2月,亚马逊先发制人地起诉了纽约总检察长办公室,称该办公室没有法律权力要求对该公司在JFK8仓库的COVID-19条件的处理进行法律补救。詹姆斯办公室在四天后对该公司提起诉讼,称亚马逊在新冠大流行的早期未能保护其仓库员工,并对那些对他们认为不够安全的措施提出关切的工人进行报复。

亚马逊JKF8仓库的工人在2020年3月说,他们没有足够的防护设备,而且如果他们的同事对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也没有被告知。

在工人们举行公开抗议后,亚马逊解雇了几名抗议这些条件的工人,包括斯摩尔斯。亚马逊当时说,斯摩尔斯和其他工人不是因为抗议而被解雇,而是因为违反了保持社交距离规则。詹姆斯要求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进行调查,称解雇斯摩尔斯是"可耻的"。

詹姆斯在提交给纽约州最高法院的最新动议中说,亚马逊“非法解雇和处分了那些报告他们对公司遵守这些健康和安全规定的担忧的工人,包括克里斯蒂安·斯摩尔斯”。詹姆斯还在寻求法院命令,在诉讼结果出来之前,临时恢复斯摩尔斯的职务。诉讼称,斯摩尔斯的解雇对其他员工起到了恐吓作用,他们可能不敢站出来提出其他问题。

詹姆斯还声称,根据她的办公室的调查,亚马逊违反了州法律,因为它没有进行适当的清洁协议,而且它的接触者追踪计划未能识别与病毒检测呈阳性的其他人接触过的工人。

该动议要求法院命令亚马逊改变其监测员工生产力的方式,以留出时间进行清洁和执行社交距离规则,并要求该公司在有受感染的工人进入设施时采取适当的消毒协议。总检察长办公室还希望该公司制定更好的COVID-19接触追踪协议,这将包括通知受感染工人的密切接触者。该诉讼寻求让法院任命的监督员监督这些变化。

亚马逊没有立即回复周二的评论请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