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1 06:15

打“价格战” 亚马逊岁末购物季首战告捷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亚马逊当地时间星期二发表博文称,今年黑色星期五至网络星期一期间的销售创下新纪录,家居用品、玩具和服饰位居最畅销品类之列,热销产品包括苹果AirPods耳机、Fire TV电视棒等。亚马逊没有披露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两天的销售数据,投资者和分析师可能需要从亚马逊第四季度财报中了解今年年末购物季的销售情况。

虽然大环境不佳,但凭借次日达、有竞争力的价格等优势,亚马逊仍然在不断增长。市场研究公司Numerator的数据显示,亚马逊占到黑色星期五商品零售额的17.7%,高于任何一家零售商。亚马逊星期二援引市场研究公司Profitero的数据表示,其产品价格比竞争对手低平均14%,部分原因是其他零售商的打折力度不如以往。

今天常规交易中亚马逊跌54.5美元,跌幅为1.53%,报收于3507.07美元。(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