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1 06:15

Facebook加密货币尝试失败 负责人宣布离职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Facebook母公司Meta加密货币业务主管大卫马库斯(David Marcus)周二宣布,他将于年底离职。

2019年6月,Facebook宣布推出加密货币Libra,用于通过Facebook产品在线向世界上任何人汇款,但以失败告终。Facebook的加密货币雄心遭到了全球立法者和监管部门的强硬抵制。现在,Libra已更名为Diem,由一个独立协会负责运营,依旧尚未面向大众发布。

马库斯在2014年8月加入了当时的Facebook,最初担任Messenger副总裁。在此之前,他在支付公司PayPal担任了两年的总裁。马库斯离职后,Meta高管史蒂芬卡斯里尔(Stephane Kasriel)将接替他担任公司Novi金融产品部门主管。(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