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30 23:45

第三款Moto智能手机即将推出,带有屏幕下自拍摄像头

摩托罗拉预计将在12月推出两款新智能手机——搭载Snapdragon 888+的Edge S30和搭载Snapdragon 8 Gen1芯片组的Edge X30(Edge 30 Ultra在全球市场上)。据泄密者说,第三部手机也可能出现,它的独特功能将是一个显示器下的前置摄像头。

摩托罗拉Moto Edge 30 Ultra

15个月前,中兴通讯及其Axon 20开始了UD自拍拍摄的潮流,而小米和三星在去年夏天分别在Mix 4和Galaxy Z Fold3中采用了这项技术。

leakster数字聊天站没有透露这款手机的名称,以及它将是现有系列的一部分还是新系列的先锋。

虽然我们没有任何规格,但可以公平地说,新显示器可以是1080p甚至1440p,而且现在的技术发展如此之快,相机顶部的像素不会有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