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30 19:15

华为HarmonyOS 2正式版升级来了:华为Mate 9等19款机型在列

11月30日消息,今日,HarmonyOS官方公布了新一轮HarmonyOS 2正式版升级设备名单。

据介绍,此次正式版升级共有19款机型,包括13款手机、6款平板

华为P10、华为P10 Plus、华为Mate 9、华为Mate 9 Pro、华为Mate 9保时捷设计、华为nova 3、华为nova 3i、华为nova 2s、华为畅享9 Plus以及华为平板M5 10.8英寸/8.4英寸、华为平板M5 Pro 10.8英寸、华为畅享平板 2。

另外,在本次正式版升级中,还包括了荣耀平板 6 10.1英寸、荣耀平板X6、荣耀9、荣耀V9、荣耀Play、荣耀Note10。

那么,如何报名正式版升级呢?

华为提供了3款App报名方式,分别为我的华为”服务”会员中心”,可在首页点击升级尝鲜”进行升级。

不在本次升级名单的小伙伴也不用着急,从官方公布的升级预告来看,12月上旬还将有一批机型将升级正式版,包括华为nova 8 SE活力版、华为平板M5青春版8英寸/10.1英寸、华为畅享平板10.1英寸、荣耀平板5 10.1英寸/8英寸。

据了解,在此前的规划中,华为今年的目标是覆盖3亿台鸿蒙设备,其中2亿台华为自有设备,1亿台外部设备,鸿蒙生态的整体市场份额达到16%。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