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30 17:39

字体优选丨萌动有趣说的就是你 「上首萌动体」字体超市惊喜上线

戳戳戳,抓紧11月的小尾巴,我们的上首造字团队又马不停蹄地为大家上线一款新品上首字体,接下来,字体超市就带着大家伙一起来解锁这款软萌有趣的「上首萌动体」吧!

「上首萌动体」作为上首造字团队上线的第93款中文字体,不仅继续保持了上首字库的高颜值外表,也有着自己独特的特点。字体笔画圆润,横竖笔进行了倒角处理,字型方正,给人一种可爱活泼的感觉。

「上首萌动体」符合国家标准简体字库GB2312所包含6763汉字,涵盖数字、英文和简体中文3种字体语言,完全可以满足设计师日常用字需求。此外,这款字体支持Mac和Window系统,对于各种设计软件均能安装使用。

「上首萌动体」作为一款粗胖型字体,妙用也是多方面的。不管是简单的诗词歌赋排版,还是作为搭配标志、广告标语、商业广告都极具高端属性。看看以下这些,由上首造字设计师提供的排版案例,你就知道了。

【诗词排版】

【标题应用】

【海报设计】

【标志LOGO】

(以上图片来源于上首造字)

目前,这款「上首萌动体」在字体超市以零售方式进行商业授权,支持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商业授权使用。喜欢这款字体的小伙伴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商业授权类型。

在价格方面,个人商业授权仅需250元,即终身授权使用;而在企业授权方面,新媒体平台应用仅需198元,一经授权终身商用,免去后期版权续费问题。

上首造字团队一直坚持致力于开发适合用户需要的现代艺术字体,设计的字体字形多变,风格多元,很多原创手迹更是家喻户晓,用途广泛。除了这款「上首萌动体」,上首造字已经在字体超市上线了102款字体,其中涵盖10款英文字体。每一款字体都极具个性,值得每一个设计师拥有。

如果想要获取更多的上首字体,欢迎登陆字体超市官网或者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搜索关键词“上首”,即可快速获取!

----------------------------------------------------------

字体超市是站长之家旗下商用字体平台

海量商用字体 会员免费商用

字体下载方式一

前往字体超市官网:www.font.cn/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下载商用版字体。

字体下载方式二

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www.font.cn/download/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一键使用字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