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30 17:15

卢伟冰:120W+4500mAh组合太难做 Redmi Note 11 Pro+值得傲娇

今天,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文指出,Redmi Note 11 Pro+在支持120W秒充的同时还能保持4500mAh大电量,太难了,值得傲娇。

据悉,Redmi Note 11 Pro+仅需15分钟就能充至100%,是Redmi史上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

它使用定制的IC解决方案和自行开发的算法,以确保充电路径的安全性、可靠性和效率。定制高效电荷泵的充电效率为98.5%,可以大大减少热量损失,提高充电效率。定制独立MCU,具有自主设计的保护算法,可以实时监控充电系统,并在出现异常时及时关闭充电电路。

与传统解决方案相比,这种充电方案可以对充电电流进行逐步微调,解决了因温度上升和滞后引起的充电速度损失,有效提高了10%以上的充电速度。

卢伟冰表示,120W快充器件成本高很多,在全球缺芯的大背景下,稀缺性更高。目前全球支持120W快充的手机平均售价都在4000元以上,是高端旗舰才会支持的一项技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