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30 17:00

MIUI 13将预装在新的Redmi K50系列上

小米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MIUI13,可能是在小米12旗舰发布时。最新报道称,所有Redmi K50智能手机也将预装用户界面,但并非所有系列手机都是相同的。

数字聊天站在微博上声称,与采用高通Snapdragon新芯片的同类手机相比,Dimensity7000和Dimensity9000的Redmi K50手机的性能将处于劣势。

Redmi K40系列由四个设备组成,共有三种不同的SoC。我们预计新的阵容会有一个稍微不同的场景——Redmi K50(或Redmi K50SE)将由Dimensity7000提供动力,Dimensity9000是为游戏版本保留的。

Redmi K50Pro可能会在Snapdragon870后继者上运行,而Redmi K50Pro+最有可能由Snapdragon8Gx Gen1旗舰提供动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