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30 16:42

谷歌Android Auto车载系统开始支持双SIM卡智能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0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经过多年的用户要求,谷歌终于在今年早些时候确认,Android Auto将增加对双SIM卡智能手机的支持。现在,该功能似乎终于向用户推出了。

一个Reddit用户在周末发现,Android Auto的双SIM卡已经支持在他们的车辆上运行。尽管这似乎还没有广泛推出。设法使这一功能启动和运行的用户说,他们的应用程序版本是7.1.614554,此前参加了 Beta 测试计划。

Android Auto中的双SIM卡支持将主要在电话应用中体现出来,用户可以在那里选择在打电话时使用哪张SIM卡。以前,Android Auto在开始通话时只能使用默认的SIM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