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30 16:38

福布斯“中国企业科技50强”公布 超1/3企业聚焦于SaaS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0日 消息:近日,福布斯中国发布“中国企业科技50强评选”。本次评选活动由福布斯中国与红杉中国合作,通过估值、利润、增长率、人文及市场领导力等多个维度构建评价体系,以发现中国企业科技中的50家潜力初创企业及非上市公司。

据悉,入围的企业涉及医药、零售、电商、建筑、外贸、金融、HR、营销网络安全、数据库、运维等十多个传统行业和领域,这些企业均在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有不俗的表现。

融资方面,披露融资的企业覆盖A轮至F轮,约有24%的企业处在C轮,A轮、B轮和D轮融资的企业占比分别为14%、16%和16%,而E轮和F轮的企业分别只占6%和4%。

此外,50家初创科技企业超1/3的企业聚焦于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软件即服务的缩写)服务。


注:榜单内容来自福布斯中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