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30 15:46

马斯克称供应链噩梦还没结束 明年1月更新产品路线图

【TechWeb】11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在2019年11月22日推出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目前的预订量已超过120万辆,订单金额超过了800亿美元。

虽然推出已有两年,但特斯拉推出的这一款造型同以往皮卡明显不同的电动皮卡,仍未量产,已有最初的今年年底部分生产,全部推到了2022年。

而在社交媒体上活跃的特斯拉CEO马斯克,当地时间周一也在社交媒体上被问到了Cybertruck的相关消息。

在马斯克活跃的社交媒体上,有粉丝问他Cybertruck是否会有yoke方向盘,对此马斯克并未直接给出答案,但他表示Cybertruck有意成为疯狂的技术潮流,将带来未来的技术。

随后又有粉丝问马斯克,是否有Cybertruck电动皮卡的新消息,毕竟推出已经两年了。对此马斯克回复到,今年真的是前所未有的供应链噩梦,并且还未结束,在下一次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他将提供更新后的产品路线图。

特斯拉的财报,过往是在每一季度结束之后的次月下旬发布,随后举行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特斯拉下一次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预计会在明年1月下旬举行,至于马斯克会提供一份什么样的产品路线图,届时就将揭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