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30 14:22

Realme创始人称真我GT2 Pro将是该品牌高端旗舰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0日 消息:11月29日,Realme品牌创始人、CEO李炳忠在微博上称真我GT2Pro将是该品牌的首款高端旗舰手机。

李炳忠称,“每次跟我们年轻用户聊的时候,总是听到他们说想要更强的性能、更好的设计、更极致的影像体验,所以我们全力以赴打造了realme首款高端旗舰:真我GT2Pro,没有什么比跟用户共同成长更振奋人心了!”

Realme GT2Pro的部分配置信息此前已被曝光,包括后置摄像头是双5000万像素传感器和一个800万像素摄像头。该设备还有望配备GR镜头,通过减少重影、在所有表面上进行多层镀膜并提供抗逆光性能,从而提供最佳拍摄性能。预计该设备还将配备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5000mAh电池,可提供125W UltraDart充电。

Realme GT2Pro预计将配备6.8英寸120Hz WQHD+ OLED 显示屏。该设备最近在安兔兔上出现,表明它将搭载骁龙8Gen1(SM8450) 处理器,支持12GB LPDDR5RAM、256GB UFS2.1存储、120Hz 刷新率屏幕。

预计Realme不会在2021年推出这款高端旗舰智能手机Realme GT2Pro。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