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30 13:46

Meta 推迟变更股票代码 仍将使用「FB」至明年一季度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0日消息: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10月28日的Facebook Connect大会上宣布,Facebook将更名为「Meta」,来源于「元宇宙」(Metaverse)。

图片来自 Meta

Facebook公司原计划于12月1日开始以股票代码「MVRS」进行交易。Facebook的同名服务降级为该公司的子公司之一,与Instagram 和 WhatsApp 并列,而不是总体品牌。「MVRS」这一股票代码旨在反映公司对元宇宙的重视。

据彭博社今天报道,Meta(原Facebook)将变更股票代码的时间推后至2022年一季度。在此期间,Meta 的 A 类普通股将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FB」。Meta方面没有说明延迟的原因,但表示将在明年变更之前提供「其他详细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