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30 12:01

Galaxy S22/S22+相机规格参数曝光:主摄升级至5000万像素

根据国内数码博主@i冰宇宙最新发布的推文,分享了 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的相机规格参数。在推文中表示,Galaxy S22 会配备 6.06 英寸的屏幕,而 Galaxy S22+ 会配备 6.55 英寸的屏幕,两者的相机规格参数完全相同。

根据他提供的信息,Galaxy S22/S22+ 的主摄从 1200 万像素升级到 5000 万像素 1/1.57 英寸传感器,像素尺寸为 1.0 微米,镜头光圈为 f/1.8。这可能是新近的三星 ISOCELL GN5 或索尼 IMX766,具体取决于机型或市场。在硬件能力方面,这是一个相当重要的升级,尽管像素分选将默认为像以前一样产生 1250 万像素的图像。

长焦镜头是变化最大的。因为 Galaxy S21 的 6400 万像素 PDAF 传感器可能会被一个 1000 万像素的相机取代。也就是说,Galaxy S22 可能会通过将 1.1 倍光学变焦提高到 3 倍来进行补偿,尽管这对 Galaxy S22 Ultra 预期的 10 倍潜望式长焦相机仍然没有任何影响。

然而,在所有其他方面,Galaxy S21将保持相同的相机传感器,如1200万像素的超宽固定焦点相机。前面将是同样的1000万像素1/3.24英寸1.22微米像素的传感器,配备f/2.2镜头。这些几乎是三星自去年以来一直在其旗舰机上使用的相同组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