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30 09:47

巴乐兔回应被约谈:将对房源收费标准进行优化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0日 消息:11月29日“上海市消保委”微信公众号发文,上海市消保委在11月25日就企业宣传、权益保障和商业模式对租金影响等问题公开约谈巴乐兔

对于被约谈,巴乐兔公开回应称,针对“七日无理由退租保障”在退房时扣款金额缺乏合理性的情况,及租后体验等相关问题,公司将成立专项小组,聆听租客与出租方建议,对该系列房源的收费标准进行优化与公示。

数据显示,今年截至11月22日,上海市消保委已受理巴乐兔投诉245件,2020年同期受理巴乐兔投诉138件,同比上升77.54%。

巴乐兔租房平台2014年底成立于上海,于2014年底正式进入互联网租房领域,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国内众多城市均有租房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