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30 10:15

苹果邀请开发者试用Swift Playgrounds 4:可直接使用iPad开发并提交应用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正在进行旗下开发教育工具Swift Playgrounds的版本升级,并已经面向部分开发者进行了Swift Playgrounds 4的Beta测试。

对于开发者来说,Swift Playgrounds 4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够将通过该软件制作的项目直接提交到App Store,此外,Swift Playgrounds 4允许用户直接在iPad上创建工程,而非像Xcode一样需要依靠Mac。

Swift Playgrounds 4界面

此外,Swift Playgrounds 4还作到了所见即所得”,允许用户在开发过程中实时预览和查看更改,这一功能在与他人共享项目时依旧能够使用。

除了上述功能外,Swift Playgrounds 4还有着不少诸如简易化设置应用参数,通过模板轻松生成图标等对于开发者来说提供便捷化操作的功能。

目前,苹果官方尚未说明Swift Playgrounds 4的正式推出时间,但从其部分功能需要iPadOS 15.2支持来看,该应用应当会在iPadOS 15.2更新后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