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30 10:01

推特CEO杰克・多尔西宣布卸任 公司CTO接任

【TechWeb】11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推特证实公司首席执行官Jack Dorsey将辞去职务,由首席技术官Parag Agrawal接替。

多尔西未对辞职做出过多解释,但表示公司已经准备好从创始人的管理下走出来。据悉,多尔西也将继续担任推特董事会成员,直到2022年任期结束。在一封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表达了自己对阿格拉瓦尔有着“深厚”的信任,阿格拉瓦尔10年前以软件工程师的身份加入推特。

这一消息传出后,Twitter美股盘前上涨超过11%,随后不断回落调整,截止收盘Twitter股价收跌2.74%,报45.78美元,市值366亿美元。

早在2008年,推特联合创始人Ev Williams和董事会成员Fred Wilson就将多尔西赶下了台,然后他于2015年又重新担任推特的首席执行官。据知情人士透露,去年对冲基金Elliott Management要求公司重组,想让多西辞去CEO,推特董事会从去年开始就在为Dorsey的第二次离职做准备,接任计划已持续一年多。

而对于新任CEO阿格拉瓦尔,他将不得不实现Twitter激进的内部目标。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其目标是到2023年底拥有3.15亿可货币化的日活跃用户,并在2023年将年营收至少翻一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