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30 09:15

号称规格远超友商同档!Redmi Note 11 4G明日首销:999元起

Redmi Note 11的发布,在千元机市场掀起了巨大的波浪,将67W快充,甚至120W快充下放到了千元档机型,让更多人可以感受到百瓦快充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5G版本之外,官方还准备了基本款的4G版本,并在上周正式通过微博发布。

Redmi Note 11 4G版提供4GB+128GB、6GB+128GB两款配置,售价分别为999元、1099元,将于明天(12月1日)上午10:00正式开售。

需要注意的是,Redmi Note 11 4G版并不是简单的Redmi Note 11阉割了5G的版本,更像是一款全新的机型。

首先在屏幕方面,Redmi Note 11 4G版搭载一块6.5英寸LCD屏幕,支持FHD+分辨率、90Hz刷新率,还能支持3档刷新率调节,为低端机带来更流畅、顺滑的使用体验。

核心方面,Redmi Note 11 4G搭载联发科Helio G88芯片,采用12nm工艺打造,主频最高2.0GHz,内置5000mAh大电池,标配18W快充,甚至还支持最高9W反向充电,能随时为其他设备补电。

影像部分,新机后置矩阵AI三摄,包括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微距镜头,前置800万像素美颜相机,足以满足大多数日常使用场景。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是一款千元入门机,但Redmi Note 11 4G依然提供了立体声双扬声器、红外遥控、3.5mm耳机孔、侧边指纹等实用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