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30 09:01

Alms:一款专注于现实世界影响和积极变化的社交应用

据TechCrunch报道,一些初创公司正在探索更好的社交应用是什么样子的。对于一家名为Alms的初创公司来说,答案是一个社交网络,它通过参与创作者主导的挑战,关注用户的幸福感,比如个人成长、可持续发展和其他具有积极影响的领域。Alms的目标不是像其他社交应用程序那样收集"点赞",而是通过其挑战和必须采取的具体步骤和行动来鼓励现实世界的参与。

Alms的创始人Alexander Nevedovsky解释说,这个想法是设计一个应用程序,引导用户在使用它时获得更快乐和更有意义的生活。这是现代社交平台无法真正承诺做到的。

Nevedovsky表示,这个项目的工作开始于2020年大流行的早期。他解释说:“我们很多人都感到沮丧和悲伤,在家里没有多少机会与朋友和家人联系。我觉得这个世界真的需要一些比冥想、写日记或情绪跟踪更多一点的东西--所有这些应用程序和技术都很好,但它们不是为了改善你的日常生活,在现实世界中互动。”

然而,去年发布的Alms的原始版本缺乏一些能使该应用程序具有“粘性”的东西。用户会因为喜欢这个概念而注册,但在某些时候会退出,不再参与活动。这家初创公司知道它需要更多的东西将用户与他们的旅程联系在一起,这就是为什么它现在转向成为一个更多的社会社区。

当用户第一次启动新设计的Alms应用程序时,会经历一个简短的过程,用户可以从三个主要的主题领域选择他们的兴趣:个人成长、可持续性和影响。例如,"个人成长"的兴趣可能包括诸如心理健康、健康、精神或关系等方面。"可持续性"侧重于与环境和自然有关的兴趣。而"影响"将包括诸如行动主义、志愿服务、当地社区和更多事情。

设置完成后,用户可以关注发布挑战的创作者,或选择加入单个挑战,每个挑战都有自己的一套步骤,必须采取这些步骤才能完全完成。例如,在一个专注于改善在家工作的生活方式的挑战中,步骤引导用户采取措施,改善他们的工作空间和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例如,通过安排休息和硬性停止一天的工作),并要求他们在日常工作中增加体育活动,以及其他具体行动。

当用户通过完成和勾选每个步骤来参与挑战时,他们会被提示在该挑战的反馈中发布关于该步骤的故事,以激励其他人,他们可能会添加鼓励性的评论。但Nevedovsky说,收集点赞和评论并不是Alms的目标。

他指出:“我们看到了巨大的可能性,允许越来越多在这些主题--个人成长、可持续发展和各种影响--方面有专长的人基本上尝试与我们一起扩大他们的影响。我们允许他们把他们所有的知识或他们的内容以一种可扩展的方式提出来,以便人们能够真正地--不是点赞,不是在内容下面评论--而是真正地尝试重复它。”

在推出时,Alms有大约30个创作者在其应用程序上以挑战的形式分享他们的内容,还有15个正在筹备中。该公司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达到几百个。到目前为止,该应用程序的新版本也吸引了几千名用户。该应用程序上的许多挑战已经有数百名用户加入,所以当用户点击加入时,会确实感觉到参与了一个更大的活动。

Alms是与创业工作室Palta共同创办的,后者开发了Flo.Health、Simple Fasting和Zing Fitness Coach等应用。Palta拥有Alms的大部分股份,该公司没有其他外部投资。一个由14人组成的远程分布式团队负责Alms应用的开发,目前还没有实现盈利。

Nevedovsky说,该团队正在考虑增加某种基于代币的经济,或者也许是一个DAO,这将传达某种现实世界的奖励。例如,这可能包括能够参与Alms的管理或加入一个创造者基金。这些代币,至少在短期内,是不能交易的。该公司也可能考虑更简单的想法,比如应用内的小费。但目前还没有确定,因为Alms仍在研究产品与市场的契合度,以及扩大其用户群。

总的来说,Alms似乎可以吸引那些希望在社交软件上花费时间时更有意识和影响力的人,但他们正在寻找带有更具体方向的灵感。

“我认为,很多时候,人们对未来会发生的事情寄予希望,但实际上却没有影响它。所以我认为,有一个应用程序可以帮助你从那些知道他们分享什么、推荐什么的人那里获得想法和灵感,是非常有帮助的--特别是当它是关于支持的时候,” Nevedovsky指出。“人们(在Alms上)实际上是关心的。”

TechCrunch发现,这款应用构建良好且设计精美。但是,考虑到当今移动设备上对屏幕时间的竞争,它仍然可能面临用户流失的原始问题,尽管它有新的社交组件。

Alms暂时只能在App Store中免费下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