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30 08:13

马斯克将重返特斯拉财报会议 明年1月更新电动皮卡消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0日 消息: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周一指出了Cybertruck生产供应链问题带来的挑战,尽管该公司迄今为止避免了困扰全球汽车行业的供应链问题带来的重大打击。

马斯克周一在推特上称:“今年真是供应链的噩梦,还没有结束!”他还表示,“我将在下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提供Cybertruck更新的产品路线图”。

马斯克在7月份的特斯拉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他不一定会出现在未来的此类活动中,除非他有一些非常重要的事情要说,表明他可能会了解Cybertruck和公司其他产品的最新情况。

特斯拉于2019年推出了Cybertruck电动皮卡,它由用于火箭的不锈钢制成。马斯克吹捧说,当预购开始时,就收到了数十万份Cybertruck订单。

在10月份的股东大会上,马斯克表示 Cybertruck 的生产将于明年开始,并在2023年实现量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