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30 08:16

报告:亚马逊和Target等零售巨头在港口拥堵和污染方面发挥“巨大”作用

根据周一发表的一份报告,亚马逊和Target在美国西海岸的港口污染危机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这些零售巨头是美国最大的进口商之一,并严重依赖中国和加州之间的航运路线。

长滩和洛杉矶港口附近的社区拥有全美最差的空气质量,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美国人的购物习惯。在大流行期间增加的网上购物,使情况变得更糟。供应链危机也是如此,它造成了双子港附近的交通堵塞,双子港是西半球最繁忙的港口综合体。

非营利性环保组织太平洋环境和Stand.earth的报告指出,亚马逊和Target对港口拥堵和污染有"巨大的"影响,因为他们的大部分货物都通过这些港口。这两家公司“对伤害这些社区负有直接责任”。

太平洋环境组织的活动负责人Dawny'all Heydari在一份声明中说:“现在是时候让这些零售商对他们在港口的责任负责了。这两家公司将继续青睐西海岸的航线,这意味着他们也将继续堵塞西海岸的港口,喷出致癌的排放物,并威胁到我们气候的未来。”

该报告研究了四个主要零售商的船舶排放。亚马逊、Target、沃尔玛宜家。这四家零售巨头的进口产品共造成约2000万吨的二氧化碳,相当于2018年至2020年期间仅海洋运输的排放量。这大约相当于五个燃煤电厂一年所产生的地球加热污染。该报告从美国船舶舱单数据中收集了有关运输的信息,并使用了《商业杂志》的排放量估计。

虽然报告的重点是零售商的航运排放对气候的影响,但集装箱船燃烧的重油也会释放污染物,形成烟雾并降低空气质量。根据早先的研究,2015年国际上有6万例过早死亡与海上航运的污染有关。由于大约90%的世界贸易是通过船舶进行的,所以人们购买的几乎所有物品--无论是衣服、小玩意、家庭用品还是汽车--都是问题的一部分。

新报告中研究的最大份额的排放--2018年至2020年期间21%的污染--是沿着中国和南加州或华盛顿州之间的航运路线释放的。洛杉矶和长滩的港口通常接收来自国外的约40%的航运集装箱。这种大流行病使这些港口--以及其他港口--更加拥挤。

根据该报告,亚马逊和Target的“指纹”遍布加利福尼亚港口的拥挤场景,因为这些公司将其绝大多数的美国进口货物送到了那里。亚马逊已经在南加州建立了一个配送中心网络,工人们在货物下船后对其进行分类,然后将其送往最终目的地。加州是Target公司人均销售额最高的地方,报告认为这可能是促使货物通过加州港口的另一个因素。

沃尔玛是报告中最大的进口商,在所研究的四家公司中拥有最多的排放量。但它的污染更多地分散在东西海岸和墨西哥湾的港口。报告发现,宜家已经开始向东海岸运送更多东西。它的海运排放量实际上略有下降,因为该公司正在通过铁路将货物从中国运往欧洲,然后再穿过大西洋运往美国。

新的研究是在同一团体7月份的报告之后进行的,该报告对15家零售公司进行了排名,这些公司对进口到美国的海洋运输污染负有最大责任。在之前的报告中,沃尔玛在温室气体排放和其他污染物方面也名列前茅,包括烟尘、氧化硫和氧化亚氮。Target、宜家和亚马逊也是十大海上污染者之一

根据新的报告,亚马逊、Target、宜家和沃尔玛可能仅仅依靠一小群承运人在世界各地运送货物。世界上最大的15家货运公司占报告中分析的所有排放量的97%。报告作者认为,这意味着零售公司可以对承运人向清洁燃料的过渡有很大的影响力。

继太平洋环境组织和Stand.earth早先关于海运对气候的影响的报告之后,已经有了一些朝这个方向的行动。亚马逊本月早些时候承诺,到十年后,10%的国际货物运输将使用无碳污染的船只。10月,亚马逊和宜家是承诺到2040年只承包使用零碳燃料的船只的公司之一。

新报告的作者希望这些零售巨头能更快地采取行动。他们呼吁所有这四家公司在2030年之前通过改用零排放的集装箱船来消除他们的海上排放,这些集装箱船尚未大规模存在,但正在通过公共和私营部门的倡议进行开发。The Verge向这四家零售商征求意见,只收到了亚马逊和宜家的回复,指出了公司之前的环境可持续性承诺。

这种转变的速度影响到世界在多大程度上接近灾难性的气候变化。它也会影响到生活在港口附近的人们的健康。根据监管机构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的数据,仅今年洛杉矶和长滩港口的船舶交通量就急剧上升,可能导致该地区额外的30人过早死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