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30 06:45

推特官宣:CEO多西卸任职位 即刻生效

11月30日凌晨,推特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公司的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将辞去CEO这一职位,即刻生效。

多西离职后,原推特公司的首席技术官(CT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 )将会接替其职位。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多西不再担任公司的CEO,但其依旧会担任公司的董事会成员,直到任期在2022年股东大会上届满为止。

对此,当事人多西表示:我决定离开Twitter,是因为我相信,公司已经准备好从创始人的管理下走出来。”

对于新任CEO阿格拉瓦尔,他将不得不实现推特激进的内部目标。

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其目标是到2023年底拥有3.15亿可货币化的日活跃用户,并在2023年将年营收至少翻一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