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9 21:46

召唤所有"Fusioneer":美国聚变能源主题新网站上线

美国聚变外展团队,这个专注于减少外展工作障碍的聚变社区基层组织已经推出了一个新的集中式网站,以吸引不断扩大的劳动力、媒体、教育工作者和公众参与到以聚变能源为动力的未来之旅。美国核聚变社区刚刚完成了一个为期两年的战略规划过程,专注于一个大胆的新方向:在2035年之前建造一个原型核聚变电站。

根据研究人员创建的共识报告(社区规划进程和为未来提供动力报告)的建议,来自美国核聚变能源界的一个多元化的利益相关者委员会已经合作建立了usfusionenergy.org主题网站,该网站将提供最新的核聚变新闻和信息文章、活动和资源,以帮助任何人在任何地方了解聚变能源的前景。

这个网站推出的时机再合适不过了,2021年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也被称为COP26正在格拉斯哥举行,世界领袖正在决定如何应对气候变化。此外,美国国会目前正在就国家向清洁能源过渡的政策进行辩论。核聚变能源作为一种新的动力源的发展将对这两项举措产生革命性的影响。

此外,聚变能源正在美国和世界各地形成势头。加利福尼亚州的国家点火设施在今年8月宣布了激光驱动的核聚变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此外,马萨诸塞州的英联邦核聚变系统公司最近在磁力驱动的核聚变技术方面取得了飞跃。在世界范围内,法国的国际ITER项目报告了稳定的进展,计划在2025年产生第一个等离子体。

有了这些进展,现在是参与核聚变能源的最好时机。美国充斥着寻求核聚变商业化的私营公司,而这个行业将需要各种背景的人才。为了迎接这一时刻,新网站usfusionenergy.org优先介绍全美国的工作和机会,以扩大"Fusioneer"的定义,即参与聚变能源社区的人。

Steffi Diem和Arturo Dominguez,美国聚变外展团队的共同带头人正在协调这一努力。在提供有关聚变领域的资源和最新的新闻的同时还希望这个网站能让公众参与到聚变运动中来,招募多元化的劳动力,并为美国聚变者提供一个社区。

新的核聚变能源网站是为那些推动清洁能源的未来并希望支持这一努力的人而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