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9 17:30

vivo手机OriginOS Ocean系统开放内测申请 X70/X60等机型尝鲜

vivo今天宣布了全新一代的手机OS系统OriginOS Ocean,采用了新的UI设计,今天17点正式开始了内测申请,首批机型主要是骁龙888系列处理器的vivo X70/X60及iQOO 8等手机。

具体来说,vivo X70、X70 Pro、X70 Pro+、X60 Pro+、X60t Pro+、X60 Pro、X60曲屏版、S10、S10 Pro、S9、iQOO 8 Pro、iQOO 8、iQOO 7等机型将会首批尝鲜OriginOS Ocean,正式系统会在12月9日发布,内测推送预计在10日。

此外,申请内测还需要手机升级到最新版本,内测招募也分为log版和不带log版,详细的内容可以参考官网的说明。

需要提醒一点,内测版本肯定会有bug,不建议作为主力使用,而且名额也不多,建议大部分人还是耐心等等,至少正式版或者公测版了再说。

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OriginOS Ocean系统的功能和特性,从放出的宣传来看,在设计风格上,简单的视觉贯穿始终,无论是UI界面还是音乐等功能界面,都呈现出了统一的风格特征。

而这些设计也带来了更具便捷性的交互体验,更具专业性和创造力的Note 和影像体系。

在安全方面,OriginOS Ocean则以更好的方式保障用户的个人隐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