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9 16:10

B站年度弹幕破防了 用户还可查看自己弹幕成就

今天视频网站哔哩哔哩发布了2021年度弹幕“破防了”,并且宣布B站弹幕数量已经超过了100亿个,同时B站用户还可以查看自己在B站的弹幕成就。

对于今年的年度弹幕“破防了”,B站给出的官方释义是:“破防了,表示心理防线被突破后,产生不可抑制的震动。”
今年是B站第 5 年评选年度弹幕,前几年的年度弹幕分别是:囍、真实、AWSL、爷青回。

根据B站的数据显示, 2020 年弹幕数量为 80 亿,今年则已经增长至 100 亿+。共有 6000 万+用户参与发送弹幕,人均发射166+条。

根据B站发布的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第三季度B站月均活跃用户达2. 67 亿,同比增长35%;日均活跃用户达7200 万,同比增长35%。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