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9 15:30

B站年度弹幕公布 官方造句示范 网友:真破防了

B站年更节目来了,一年一度的B站年度弹幕揭晓。

今天,B站与人民文学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联合发布2021年度弹幕破防了”。官方还亲自造句示范:真的不给一键三连吗?UP主破防了!”

破防了”本为游戏术语,意为使用特殊物理伤害突破了防御。然而,在B站用户的发挥下,破防了”一词开始适用于各类视频中。

@人民文学出版社 转发B站官微消息称:70岁的人民文学出版社,今天也破防了”!突然觉得自己好年轻!”

网友纷纷表示:谢谢,真的破防了”。

随着用户增长和内容的丰富,在B站年度弹幕发布前夕,B站弹幕累计总数已突破100亿。

B站称,每当在视频中感受到情感的颤动,你都可以发送一条破防了”弹幕。

现如今,弹幕已经成为B站视频内容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只有打开弹幕,视频才能真正注入灵魂。而且,弹幕不仅可以用来交流互动,同时也承载着B站用户的共同记忆。

2021年度弹幕破防了”,正是今年很多普通人的情感缩影。未来,也许会有更多人,用弹幕见证当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