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9 14:45

曝董明珠22岁秘书曾是MCN签约红人 本人回应:从未参与孵化、变现

今日,#董明珠22岁秘书曾是MCN签约红人#话题登上微博热搜。

对此,孟羽童在个人微博回应称,看到这个热搜整个大震惊,在大学期间确实加入过无忧传媒的公会,但是期间从未参与过机构任何的孵化、运营和变现行为,目前早已退出无忧传媒公会。

近日,抖音账号明珠羽童精选”悄然上线。被董明珠力捧为格力接班人”的22岁女秘书孟羽童正式在抖音带货。

据了解,毕业于浙江大学的孟羽童,在今年7月的一档综艺节目《初入职场的我们》中受到董明珠的赏识。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11月28日,MCN机构无忧传媒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上综艺之前,她是无忧传媒的签约红人。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明珠羽童”孟羽童”羽童”商标,国际分类含广告销售、科学仪器、方便食品等,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以下为孟羽童微博全文:

家人们,咱们就是中午吃个饭看到这个热搜整个大震惊,太离谱了怕大家误会还是澄清一下:

1、在大学期间确实加入过无忧传媒的公会,但是期间从未参与过机构任何的孵化、运营和变现行为,在上《初入职场的我们》节目之前甚至没有发过任何抖音,更不是所谓的MCN签约红人,真的就是纯纯素人女大学生的身份上的节目。

2、目前早已退出无忧传媒公会。

对于大家的讨论和建议我都虚心接受,大家理性吃瓜哈!咱就是个普通打工人,继续努力打工去了~祝大家天天开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淘宝下场做MCN,谁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