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9 14:15

宝马i5或将有“瓦罐”版本 搭载插混和纯电动力/预计2024年上市

近日有外媒爆料,宝马5系的纯电动化版本i5预计将有两个版本可供选择,其中包含一个旅行车“瓦罐”版本,该款车型将于2024年上市。对于这款旅行版电动轿车,宝马博客(BMW BLOG)表示,如果宝马i5旅行版能成为现实,预计它将会有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两个系列,其中插混版将有两套动力系统,分别匹配一个四缸发动机,一个六缸发动机。

无论那种动力,该款车型或都将具备全轮驱动版本。

另外它还会有一个M Performance版本,就像i4 M50一样。新车将采用双电机驱动,最大功率至少为500HP(约372kW),行驶里程将超过i4的482km。

而在设计上,新车或将和全新宝马5系一样,取消大面积格栅和棱角设计,此外还将搭载L3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就在前几天,外媒还曾经曝光了一辆特斯拉Model 3旅行版的假想渲染图,现在宝马似乎也想往这个方向发展纯电动化产品,我们或许会在不久的将来看到一个新的电动化车型细分市场的到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