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9 09:30

上市4个月收退市警告 FF回应:会按时交财报

【TechWeb】11月29日消息,据报道,贾跃亭创办的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简称FF)近日收到纳斯达克信函,称指公司不符合纳斯达克上市规则,要求公司在60天内提交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季报,否则可能被要求退市。

对此,FF相关人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财报延迟是因为FF董事会要求对’做空事件’进行自查,财报会按时交的。”

10月7日,美国做空机构JCapitalResearch发布了一份关于FF公司的沽空报告,称FF是“新兴的电动汽车骗局”,并断言“FF公司永远也卖不出一辆车”。

随后,有报道称,律所BernsteinLitowitzBergerGrossmannLLP将对FF是否触犯美国联邦证券法律展开调查。其调查重点为,FF是否向投资者披露了关于其生产电动汽车能力的误导性信息。

FF对此回应称,该报告所述内容严重失实,属于无稽之谈,充满大量误导性信息,缺乏逻辑且无事实依据。贾跃亭也发布朋友圈称“冷饭热炒,无稽之谈”。

日前,FF通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表示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其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理由是公司董事会受到关于不当披露的指控。调查结束之前无法提交财报。至于调查何时结束,FF自己也无法确定。

截至美东时间11月28日收盘,FF股价报6.17美元,相较发行价13.78美元,已经跌去55.2%。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