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9 08:46

特斯拉提前九年偿还美国能源部4.65亿美元的贷款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9日 消息:特斯拉提前九年向美国能源部支付了4.65亿美元的贷款,因此该公司不得不支付提前还款的罚金。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最近在推特上的评论中提到了这一点。

马斯克最近还表示,特斯拉将不再使用政府补贴在柏林超级工厂建造其4680电池生产和回收设施。这让许多人感到意外,因为特斯拉原本可以因为即将建成的电池厂获得价值约12亿美元的补贴。

据马斯克称,特斯拉在德国的决定部分是由于该公司在美国吸取的教训。马斯克指出,这笔贷款的繁重条款最终超过了特斯拉获得该资金的价值。因此,该公司决定提前支付4.65亿美元的贷款,即使它必须支付提前还款罚款。相比之下,美国政府在救助通用汽车时最终损失了112亿美元。

特斯拉4.65亿美元的美国能源部贷款仍然成为很多人批评特斯拉的一个因素,其中许多人继续坚持认为,特斯拉的存在只是因为政府补贴不断涌入。然而,应该指出的是,特斯拉最成功的几个季度,尤其是最近,是在几乎没有补贴的情况下完成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