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9 09:15

拉卡拉收关注函 被要求说明是否存在炒作股价情形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9日 消息:今日,深交所向拉卡拉发关注函,要求拉卡拉结合央行新规对支付市场的影响具体分析公司相关支付业务可能受到的影响,公司认为《通知》所列规定“将极大地提升公司的市场规模和份额”的依据及合理性。核实说明公司对于互动易问题的回复是否谨慎、客观,是否存在炒作股价的情形。

2021年10月13日,央行发布《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支付受理终端及相关业务管理的通知》,通知明确, 2022年3月1日起个人收款码禁用于经营性服务、禁止个人静态收款条码被用于远程非面对面收款。

针对该情况,当时,拉卡拉支付表示,按照收单业务规则,个人收款码不符合监管要求,不能用于经营性收款,但市场上一直有大星商户使用支付宝、微信个人收款码进行收款。央行新规的执行,进一步明确个人收款码不能用于经营性收款,让支付市场回归四方支付的本质,将极大地提升公司的市场规模和份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