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9 07:30

比预想更便宜!Intel入门级Alchemist显卡售价曝光 不到千元

据此前流传的说法,Intel明年第二季度桌面平台上亮相的Arc aXXX显卡会有三款,分别是对标NV GeForce RTX 3070的旗舰产品Xe-HPG 512EU;其次是中端产品Xe-HPG 384EU,采用的是旗舰GPU简化的核心;最后是入门级的Xe-HPG 128EU,无论NV还是AMD目前都缺乏相对应的新架构产品。

据DigiTimes最新报道称,入门级Alchemist显卡(Xe-HPG 128EU)的官方建议零售价(MSRP)会较为亲民,定价可能为179美元,甚至更低(不到千元)。

在采用新架构GPU的新一代显卡里,这应该是首款低于200美元的产品。其采用全新的Xe核心(Xe Core),采用台积电N6工艺制造,支持基于硬件的光线追踪和人工智能驱动的超级采样(XeSS),全面支持DirectX 12 Ultimate。

此外,这款显卡的TDP为75W,不需要外接供电,配备了8GB的GDDR6显存,竞争对手将是NV基于Turing架构的GeForce GTX 1650(SUPER)。

大家觉得如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