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9 06:31

为了苹果下一批重磅产品 推出策略将被改变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外媒知名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在其最新一期《Power On》栏目中称,苹果公司的下一批重磅产品——虚拟和增强现实(AR)头戴设备、自动驾驶汽车——很可能会改变苹果的传统新品推出策略。和初代iPhone、Apple Watch一样,苹果会抢先发布新品,以便保密给市场带来惊喜,但还需要一段时间进行完善才能发售。

古尔曼指出,当苹果发布初代重磅新品时,消费者往往需要等上一段时间。例如,初代iPhone在2007年1月9日就发布了,到2007年6月29日才上市,间隔171天;初代Apple Watch在2014年9月9日发布,到2015年4月24日发售,间隔227天。苹果这么做主要是为了保密。例如,乔布斯曾表示,抢先发布iPhone是因为担心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在进行监管审批时走露风声。

2020年代这十年,苹果至少准备了三款重磅新品——混合虚拟和增强现实头戴设备、增强现实眼镜、自动驾驶汽车——所有这些都可能为库克长达20年的任期画上一个句号。

他预计,苹果首款头戴设备从发布到上市的间隔时间将会很长,可能和初代Apple Watch差不多,因为它的设计复杂,造价昂贵,而且还有可更换的镜头。古尔曼认为,苹果可能会在明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宣布这款设备,发售时间可能会明年年底或2023年。相比之下,苹果汽车就更为复杂了。苹果计划在2025年推出其首款汽车,但要想让它在城市街道上行驶,还有更漫长的路要走。(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