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9 00:30

苹果汽车、AR头显在推出和出货之间可能面临长时间的延迟

一份报告提出,在苹果公司宣布其AR头显和苹果汽车之后,消费者将不得不等待相当长的时间,预计这些突破性产品的发货时间将比苹果公司的预期公告晚上很长时间。大多数时候,苹果的产品发布后不久就会发货,该公司通常会延迟几天或几周。对于其经常传闻的VR和AR头显,以及苹果汽车,这种延迟可能是长达数月的问题。

在马克-古尔曼为彭博社撰写的最新"Power On"通讯中,预计"复杂、昂贵的建造设计"将要求苹果公司与政府监管方共同开发处方光学镜片,并与"众多制造商合作开发复杂的技术。"这个过程需要时间,并有可能在苹果公司正式宣布产品之前就暴露出产品的泄露,破坏了对消费者的惊喜。

除了惊喜因素,据估计,苹果将需要"几个月的必要宣传",以使潜在用户对昂贵的硬件感兴趣,并获得开发者的支持。在一种情况下,有人建议苹果可以在2022年的WWDC上宣布VR头显,推动开发者创建AR和VR应用程序,为该头显在今年晚些时候或2023年的发布做准备。分析师郭明錤在11月发文表示认同2022年的VR新品发布,预计生产将在第四季度开始。

同样的问题也可以预期到苹果汽车,这对苹果来说将是一个比头显更复杂的项目,虽然据说苹果的目标是在2025年推出汽车相关的产品,但人们认为延迟发布的时间可能更长。

在苹果与现代和起亚的潜在合作关系中,已经有一个重要的例子说明了苹果在汽车开发方面可能会出现的泄密。尽管要求保密,但关于潜在合作关系的报道很快浮出水面,现代汽车的高管现在正因股票交易而受到调查,当时管理层确认谈判正在进行中。

分析师指出,苹果公司在2022年宣布建立电动车战略合作关系,是2025年推出汽车的前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