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1-28 09:16

鼓浪屿上的峰有不登不算到厦门之称的景点是什么 11.28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年11月28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鼓浪屿的,问题是“鼓浪屿上的最高峰有不登不算到厦门之称的景点是什么?”这个问题其实还是很冷门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鼓浪屿上的最高峰有不登不算到厦门之称的景点是什么 11.28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鼓浪屿上的最高峰有不登不算到厦门之称的景点是什么?

A、日光岩

B、北固山 

正确答案:日光岩

日光岩(英文:Sunlight Rock)俗称"岩仔山",别名"晃岩",相传1641年,郑成功来到晃岩,看到这里的景色胜过日本的日光山,便把"晃"字拆开,称之为"日光岩”。

俗话说:“不登日光岩,不算到厦门”,日光岩是鼓浪屿的最高峰,最高海拔92.7米。日光岩是厦门著名的名胜古迹,不但风景优美,还有很多著名的摩崖石刻。

日光岩东面巨石匾:有三幅楷书题刻,一幅横题“天风海涛”在上端;其下二幅直题,右为“鼓浪洞天”,左为“鹭江第一”。“鼓浪洞天”每字高约1.20米,宽约1.00米,左侧有楷书小字款跋三行,惜已风化,可辨读者为:“明万历元年春丹阳少鹤丁一中题并书。同游者儒士黄俊明、曾一贯、曾一唯、陈建明、曾鸣凤、洪油、洪沧。”此题刻镌于1573年,是日光岩年代最早的题刻。

淘宝天猫双11热门会场淘宝天猫双11优惠力度
天猫双11超级红包主会场最高领8888元
预售玩法会场每付一笔订单,开一次红包
天猫超市领券满减更优惠 
进口超市进口超市-爆款不只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付定抢买1享10!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全球尖货全球尖货付定立减百元
母婴亲子大额券限时抢,付定最高减900
苏宁爆款苏宁手机家电爆款,抢限时5折
品质家电抢24期免息
潮流小家电抢24期免息
国际直营时尚馆折上立减更优惠!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直营个护大牌个护会场享潮流爆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