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7 23:30

小米性能来袭!曝小米12 12月28日发布

今天晚上,博主@熊猫很禿然爆料,小米将于12月2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年度旗舰小米12。

这款年度旗舰将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 Gen1旗舰处理器,该芯片基于三星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三丛集架构设计,超大核采用的是ARM Cortex X2,CPU主频突破了3.0GHz,GPU为Adreno 730,安兔兔跑分超过了100万分。

毫无疑问,这将是小米史上性能最为强悍的旗舰手机,堪称是小米手机性能王者。

影像方面,小米12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配备超广角镜头和微距镜头。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发布会小米预计会推出全新的MIUI 13操作系统。从爆料来看,小米12预计不会出厂预装MIUI 13操作系统,而是通过后期OTA的形式升级到MIUI 13操作系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