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7 14:16

英特尔最早有望2025年推出第四代ARC Druid独显GPU

英特尔 ARC 社区倡导者 Bryce Furuya 刚刚在 Twitter 上透露,英特尔最早有望于 2025 年推出“Druid”系列独显。此事源于一位名叫 @Freeman2352 的网友调侃“英伟达可能在 2025 年推出功耗高达 800W 的 RTX 6090 Super 显卡”,然后 @theBrycelsRt 预计那时英特尔的 Druid 游戏 GPU 也应该准备就绪了。

此外在回应另一网友的推文中,Bryce 提到:“之所以将 Druid 提早到 2025 年发布,是因为该系列 GPU 将为英特尔第四代 ARC 独显提供支撑 —— 尽管此时该公司尚未发布初代 Alchemist ARC GPU”。

早前爆料称,英特尔正在按字母顺序命名每一代 GPU 。在初代 Xe HPG 架构的 Alchemist 之后,分别为采用 Xe² HPG 架构的 Battlemage、Xe³ HPG 架构的 Celestial、以及 Xe Next 架构的 Druid 。

按照计划,英特尔会在 2022 年推出 ARC“炼金术士”GPU,然后在接下来三年时间里陆续推出采用新架构的 Battlemage、Celestial、以及 Druid GPU 。相比之下,英伟达和 AMD 的节奏要缓得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