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7 10:30

《Wallpaper Engine》上线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 无敏感隐私权限

今天(11月27日),PC端知名动态壁纸软件《Wallpaper Engine》更新了2.0版本,并同步推出了安卓端的App,官方承诺手机端将保持无收费,无广告,无敏感数据权限的原则。

据悉,目前手机端的《Wallpaper Engine》将内置多款默认动态壁纸,并且允许用户在手机端自行制作动态壁纸。

而对于用户关注的创意工坊”系统,官方则表示,在技术上确实无法实现将这一功能移植至手机,但是他们为软件添加了同步功能,用户可以将PC端《Wallpaper Engine》上的壁纸无线传输至安卓端。

在根据指引完成PC端与安卓端的绑定后,用户可以在PC端选择任意已兼容的壁纸,并将其传输至安卓端的应用中。

目前,手机端的《Wallpaper Engine》已经同时上线google play和国内各大应用商店,用户可以在应用商店搜索《壁纸引擎》进行下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