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7 08:07

特斯拉撤回德国补贴申请 总金额达13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7日 消息:随着全球各国加快电动汽车的布局,对电动汽车企业的补贴也不断增加,但在近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就表示,“特斯拉一直认为,所有补贴都应该取消。”

据悉,特斯拉在德国的超级工厂已经进入到建设的最后阶段,即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开始投产。最近德国经济部发言人表示,特斯拉已撤回德国柏林电池工厂补贴申请,总金额达到了13亿美元。

今年 1 月,欧盟批准了一项 29 亿欧元的援助计划,其中包括向特斯拉和宝马等汽车公司提供国家援助,以支持电动汽车电池的本土生产,其中特斯拉就可以获得大约13亿美元的补贴。

但在近日特斯拉撤回了该电池项目的补贴申请,并且马斯克也在推特上乘,应该取消所有对电动汽车企业的补贴。有业界人士认为,马斯克的这一说法,实际上也是希望对其他竞争对手的一种压制,让其他对手也不能获得补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