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7 00:47

苹果恢复在土耳其区域的商品销售 全线提价25%

由于土耳其里拉对美元(USD)的大幅波动,苹果公司此前停止了土耳其当地在线商店的销售,甚至将希望从其零售店购买产品的个人拒之门外。由于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在高通货膨胀的情况下坚持降低利率,导致出现一定程度的货币危机,该国本币土耳其里拉(TL)频繁波动。

尽管正在经历经济波动,但土耳其的硬件购买者现在能够恢复从Apple Store购买产品。不幸的是,苹果公司对产品进行了全线25%的加价,以防止苹果产品在土耳其以比美国和其它地区更低的价格出售。

苹果公司尚未发布官方新闻稿,以确认加价是否是应对货币波动的临时措施还是一个永久性的加价。

自今年年初以来,土耳其里拉(TL)对美元(USD)的汇率已经下降了80%。例如,今年1月,汇率为7.3TL/USD,到11月24日达到13.15TL/USD。截至昨天,土耳其里拉(TL)已经小幅反弹,现在稳定在12 TL/USD。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