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6 19:45

抬手就能测血压!曝华为血压版智能手表12月底发布

今年5月,华为宣布在腕上穿戴式血压测量技术上已取得突破性进展,正式公布了首款支持测量血压的手表

今日,数码博主@菊厂影业Fans 表示,华为血压版智能手表Watch D”要来了,这次如果不出意外,12月底会正式亮相。

该博主称,之前有人提前体验内测过这款产品了,准确率还是很高的。

另外,今日晚间,博主@勇气数码君 晒出聊天截图,对方称在见到华为血压手表真机后表示绝对卖爆。

前不久,广东省食药监局发布了广东省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试点批准产品名单(截至2021-10-8),其中华为腕部单导心电采集器正式批准生产。

国家药监局国产医疗器械产品资料显示,华为腕部单导心电采集器属于第二类医疗设备,注册证号粤械注准20202071705”,受托人为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京为高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批准日期为2021年9月10日,有效期至2025年10月22日。

据悉,高血压是一种世界性的常见心血管疾病之一,对心脏、血管、大脑和肾脏形成器质性损伤,严重威胁着人类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将每年的5月17日定为世界高血压日”,旨在引起人们对防治高血压的重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